辉南:爱心捐赠,情暖“疫”线!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5528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辉南:爱心捐赠,情暖“疫”线!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5528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辉南:爱心捐赠,情暖“疫”线!

2022-04-10 17: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以来,辉南县众多爱心企业和个人积极支持试验区疫情防控工作,无偿捐赠防疫物资,辉南县上下众志成城,共同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钢铁防线 。辉南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积极捐赠防疫物资,传递全社会共同抗疫的正能量。截至目前,辉南县共接收捐款36.532万元,接收捐赠物资价值284.1526万元。

  辉南县康联安防工程有限公司爱心捐赠300台摄录机

  吉林省金德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爱心捐赠口罩18万只

  吉林省三通河酒业有限公司爱心捐赠酒精100箱

  福辉药业爱心捐赠价值1055040.00元药品

  吉林省辉农粳稻科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爱心捐赠大米600袋、杂粮粥米220箱

  辉南县宏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一百万元防疫物资和10万元现金;长龙药业爱心捐赠核桃乳和金银花汤剂共计200箱;吉林省俊宏药业有限公司爱心捐赠10万只N95口罩;金鼎矿业有限公司爱心捐款5万元;辉南籍爱心人士赵小龙先生、周轩屹女士爱心捐款10万元;辉南县朝阳镇红旗村全体村民爱心捐款2.532万元......病毒无情人有情,齐心协力共担当。正是他们一份份的爱心,汇聚成了千千万万战胜疫情的信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何禹洁

图片来源于辉南县委宣传部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