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晗妙手生花,小球会也能有春天 吉林东北虎男篮止步八强依旧可以昂首离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35531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王晗妙手生花,小球会也能有春天 吉林东北虎男篮止步八强依旧可以昂首离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35531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王晗妙手生花,小球会也能有春天 吉林东北虎男篮止步八强依旧可以昂首离开

2022-04-11 10: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0-110!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男篮再次输给了广厦男篮,从而大比分0-2不敌对手,惨遭淘汰,无缘季后赛4强。对于吉林男篮来说,尽管比赛输了,尽管出局了,可是,这支球队依旧可以昂首回家,完全配得上虽败犹荣。主帅王晗妙笔生花,仅靠七八条枪打天下,小球队一样有春天。

  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男篮可以说是全联盟小投入的典范,这支球队只有一名外援,那就是琼斯,而本土球员中,也没有什么大腕,更没有国字号的球员。但是,就是这么一支平民球队,本赛季在王晗的带领下,愣是打出了让人刮目相看的成绩。

  常规赛,吉林男篮22胜16负,拿到第10。季后赛第一轮,面对比自己强大了无数倍的北京男篮,王晗的队伍放低姿态,愣是以下克上,上演了2-0横扫北京男篮的超级冷门。

  在横扫北京男篮之后,吉林男篮已经创造了球队全新的历史,可以说已经超额完成了任务。接下来的每一次比赛,都是这支球队创造历史的延续。到了第二轮,也就是8进4的比赛中,吉林男篮面对联盟第2的广厦男篮,2场比赛都给对手造成了不小的麻烦,一度领先十多分。可惜,王晗手中,打球的人太少了,仅仅七八个人,姜宇星、姜伟泽、钟诚、李安、崔晋铭,再加上超级外援琼斯,这几乎就是王晗全部的家底了。甚至有球迷戏言,给王晗十二个能打球的球员,他能“带队征战NBA”

  总比分 0-2不敌广厦男篮横扫,对于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男篮而言,绝对是可以接受的结果。吉林九台农商银行男篮用行动证明了,小本经营,只要选准人,用对人,一样会迎来属于自己的春天。

  赛季结束了,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男篮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明年再来!相信下一个赛季,他们依旧不会让球迷们失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