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榜丨驰援的医疗队和“大白”让人感动,可爱的白天鹅引关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5636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今日热榜丨驰援的医疗队和“大白”让人感动,可爱的白天鹅引关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5636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今日热榜丨驰援的医疗队和“大白”让人感动,可爱的白天鹅引关注!

2022-04-25 16: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25日,今日热榜从长春站和西站全面消杀开始!

  TOP1:长春站和西站进行全面消杀

  4月24日,由吉林消防组成的专业消杀队伍对长春站、长春西站候车室、售票室、地下通道等旅客进出通道,以及扶梯、座椅、扶手、卫生间等处所进行全方位、地毯式消杀。

  随着疫情形势好转以及复工复产需求,长春站将依据“先省内、后省外”原则,逐步恢复旅客列车运行。也可根据复工复产后的客流情况,开行务工专列、包车等。

  网友们纷纷点赞,期待早日能乘坐火车!想家的人想回家,家里思念你的亲人也期待你回家!

image.png

  TOP2:吉大小“校宠”天鹅越冬回家

  说起吉大的天鹅,不仅是吉大的“校宠”,也是市民们关注的焦点。自从“入住”吉大开始,不少人去看望和合影。

  4月24日,吉大“校宠”天鹅越冬回家,“大白”一路抱来,吸引师生驻足。

  一时间,吉大“校宠”天鹅勾起了许多人的美好回忆,曾经的美好又重现。不仅如此,不少学生也发出来自己的愿望,希望自己能考上吉大,也去看看这可爱的“校宠”天鹅!

  TOP3:湖北省援吉医疗队今日返程

  最感动的往往放在最后压轴!

  4月25日 ,湖北省援吉医疗队返程,谢谢你们的付出,一路顺风!“五‘湖’四海,南征‘北’战,吉林感谢你!”

  吉林的网友们这几天一直在网上送别一个个援吉医疗队,每一支医疗队都让网友们泪目。许多感谢不知怎么说,兄弟,都在心里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易书

  图片为网络截图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