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榜丨长春两区域调整为低风险的消息让网友们越来越有信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曹淑杰 35643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今日热榜丨长春两区域调整为低风险的消息让网友们越来越有信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曹淑杰 35643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今日热榜丨长春两区域调整为低风险的消息让网友们越来越有信心!

2022-04-26 15: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每天都有新消息,每天都有好消息,今日热榜第一名就是一条好消息!

  TOP1:长春两区域调整为低风险

  自2022年4月25日18时起,将以下2个区域调整为低风险区。

  绿园区(1个):同心街道。

  汽开区(1个):锦城街道中铁国际花园。

低风险副本.jpg

  好消息让网友们纷纷竖起大拇指。尤其是在公布区域的市民,更是高兴,话语里全是对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热榜2_副本.jpg


热榜3_副本.jpg


热榜4_副本.jpg


热榜5_副本.jpg


  TOP2:长春一男子扮孙悟空做核酸

  4月23日,吉林长春一男子扮孙悟空做核酸。有人将这一幕拍摄下来,很快就引起网友关注,微博话题#长春一男子扮孙悟空做核酸#今日阅读超200万。

长春男子_副本.jpg

精彩长春_副本.jpg


  “笑不活了”网友们被这奇特的装束逗笑。有网友调侃:“估计是通关文牒上的行程码颜色不对不让过关,于是一个跟头翻回来做核酸来了!”

网友1_副本.jpg

网友3_副本.jpg


网友 4.jpg

  TOP3:东北虎对野猪有多执着

  你知道吗,作为森林王者的野生东北虎对于食物也很“讲究”,可不是逮到什么吃什么哦!狗獾、梅花鹿等动物并不是它的美食“取向”,它的口味偏好竟然是野猪!据了解,东北虎一年可以吃掉70只蹄类动物,而野猪的数量占其中很大一部分。

东北虎_副本.jpg

东北虎2_副本.jpg

  东北虎的口味还是第一次知道,这下热闹了,有人说东北虎不能没有野猪,就像东北人不能没有锅包肉;有人说咱俩口味一样;还有人笑称爱吃五花肉的“小脑斧”!

东北虎5_副本.jpg


东北虎6_副本.jpg


东北虎7_副本.jp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易书

  图片为网络截图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