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复工两不误 图们15个重大项目陆续复产复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5649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防控复工两不误 图们15个重大项目陆续复产复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5649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防控复工两不误 图们15个重大项目陆续复产复工

2022-04-27 17: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年以来,图们市牢固树立“项目建设引领经济发展”指导思想,深入贯彻省州各项工作部署。疫情稳定后,图们市坚持抓防疫、促发展,推出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抢时间、赶进度,实现了疫情防控不松劲,项目复工再提速。

  图们边合区精细化工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和边合区起步区产业标准化厂房及孵化中心项目正陆续复工。作为化工园区基础设施工程,两项目总投资达11.52亿元,可为入园企业提供20万平方米的标准化厂房,提升园区承载力,为企业入驻营造良好环境,增加园区招商优势。

  延边博士邦尼服装辅料生产也已经全面复产,在工厂里,一排排纺织机高速运转,一件件精美的刺绣栩栩如生;图们市创业孵化中心工程点,挖掘机和铲车正在运作,工人们紧张有序地忙碌着;嘎呀河治理工程图们市段的堤坝建设已初具雏形,项目完成后,冲滩塌岸现象将大大减少,对于保障沿岸人民的正常生产生活起到重要作用。

  截至目前,图们市15个重大项目已陆续复产复工。

  图们市委宣传部 文/图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