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榜丨吉林人的感恩刷屏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侯薇 35649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今日热榜丨吉林人的感恩刷屏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侯薇 35649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今日热榜丨吉林人的感恩刷屏了!

2022-04-27 15: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疫情之下见真情!这段时间,吉林人一直在与疫情斗争,来自全国各地的医疗队也纷纷前来支援。

  现在,一个个向好的消息传来,一个个援吉医疗队完成任务返家,吉林人说的最多的话就是感谢!

  今天的热榜,让我们依然从感谢开始!

  TOP1:重庆援吉医疗队返程

  4月27日,重庆援吉医疗队返程,队员在离别时落泪:“欢迎你们来重庆,吃我们的火锅!”

  短视频发出后,超47万网友在看,超6.4万网友点赞,吉林人感谢你们的付出和努力!

  在评论区,网友们全是感谢的话语,除了吉林网友,黑龙江网友和辽宁网友也纷纷上线,帮吉林网友发出感谢!想说的感谢可能几天几夜也说不完,网友们纷纷说,一定去重庆吃火锅!

  TOP2:长春老师上网了 变身卡通人物

  4月26日,吉林长春,一位老师上网课变身卡通人物,时而温柔,时而严厉,这么有爱的老师谁能拒绝。视频一上线就引来网友关注,30多万人在看这个视频,大家纷纷为老师的创意点赞!

  网友们有的夸老师有才,有的感叹为什么不是自己的老师,还有人干脆线上学起来,询问老师这是怎么做的!大家纷纷表示:狠狠羡慕!谁能拒绝一个土豆子上课!

  TOP3:司机为送保供菜2平米驾驶室住32天

  吉林长春,45岁的于雷是一名货车司机,由于疫情原因,他开始往返长春、松原路线,运送保供蔬菜。每天凌晨3点半启程,来回两趟,一趟就要6小时。为了安全,于雷便把“家”安在了2平米的驾驶室中,几乎不敢喝水,饿了就吃泡面。目前,他已累计运送超过120万斤蔬菜。于雷已经两个多月没回家了,提及生病在家只能弟弟照顾的母亲,于雷哽咽落泪。但是他说让他坚持下去的原因,是疫情期间有能力让大家及时吃上新鲜蔬菜,很光荣也很自豪。  

  微博网友纷纷点赞,很快话题就登上了微博同城榜的第一位。

  网友们都被他的付出感动,更感谢这份坚持!网友说:车门贴的不是封条,那是属于你的荣誉勋章!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易书

  图片为网络截图

编辑: 侯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