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榜丨长春回来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5657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今日热榜丨长春回来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5657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今日热榜丨长春回来了!

2022-04-28 16: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从4月28日0时起,逐步解除长春市社会管控,有序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消息一出,印发网友关注,今天的热榜头条,就与此有关。

  TOP1:长春回来了

  长春逐步解除全市社会管控 ,老铁,一起呼叫~为我们拼过命的大白兄弟,疫情过后,一起看遍这座城市的美好,长春人安排!长春回来了!

  好消息让长春网友激动,也让网友们不断感谢大白的努力和付出。

  TOP2:长春市将投放共享单车4万辆

  今年,长春市将投放共享单车4万辆,增加停车区域5000处、5万个停车位;要求经营企业严格按照划定的区域和数量投放共享单车,加强停放场地的市容环境管理和消杀工作,设置专人管理共享单车,避免出现违法停放行为;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手段,对共享单车进行实时监管。

  网友们期待共享单车的投放,北湖网友、新区网友都在网上隔空喊话,“来点,我就把车卖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易书

  图片为网络截图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