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明vlog丨最美人间四月天,走,逛超市!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5670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越明vlog丨最美人间四月天,走,逛超市!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5670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越明vlog丨最美人间四月天,走,逛超市!

2022-04-30 21: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人间烟火,就如那抚慰人心的涓涓暖流。随着生产生活的逐步恢复,城市里,马路上,超市中,有条不紊,长春正在逐步复苏。

  4月30日,细雨蒙蒙中的长春有着别样的美。

  走进长春市南三环与亚泰大街交会处的一家大型生活超市,经过扫码、测温等防疫流程后,市民陆续走进超市,虽然戴着口罩,但眼角上扬、满溢的笑意却无法被遮挡。

  超市中,商品琳琅满目,货品充足。

  家住附近的王女士推着已经装满的手推车还在不停地选购,问及为何要买这么多物品时,她笑着说:“能够出来走动,选购自己心仪商品,真是太幸福了,我要继续买、买、买!”

  “今晚跟家人吃火锅,新鲜的牛羊肉配上美味的红酒,这种生活我期待了40多天。”市民赵先生说。

  ……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       

  采访中,很多市民也表示,大家齐心协力从疫情手中“抢”回来的这份如旧和寻常,成了大家心里最大的欢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文字

  都业烁/制作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