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抗疫先锋 舒兰电信公司抗疫纪实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5683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抗疫先锋 舒兰电信公司抗疫纪实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5683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抗疫先锋 舒兰电信公司抗疫纪实

2022-05-03 16: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舒兰电信公司积极响应舒兰市委、市政府号召,继续发扬“红色电信”精神,共抗疫情、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下沉战“疫”一线,为助力全市筑牢疫情防控基层防线,勇挑抗疫重担,体现国企担当,全力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舒兰市政府3月9日凌晨2点半召开疫情防控紧急工作部署会,舒兰分公司杨宇峰总经理迅速行动、周密安排,及时启动响应机制,3点半与李忠波、张文达、杜新到包保小区进行封闭小区工作,5点与刘书彤安排小区值守人员和防疫物资等工作,6点电信的宣传车就在小区门口,大家快速开展执勤工作。

  舒兰电信公司的每位员工都积极参与,主动担当。在中国电信舒兰分公司,老党员李忠波是年纪最大的员工,再有几个月就退休了。他每天都最早来到小区执勤,跟年轻的同事们一起坚守。由于很多同事没有通行证,家离卡点过远,往返十分不便。他主动开车接送,负责做饭做菜。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

  王洋是一名预备党员,3月12日,市公司政企部门发来通知,要为当地医保中心远程指挥调度提供通信卡,但用户所在的小区有确诊病例。王洋二话没说,穿好防护服就去了“最危险”的地方,被同事们称赞为最美逆行者。

  在中国电信舒兰分公司员工执勤的过程中,居民们多次来到卡点送热水、送口罩、送水果。临街的商户们看到他们辛苦的付出,也纷纷送来了各种水果、牛奶、矿泉水、蛋糕等等。

  舒兰电信公司党支部的主要工作是24小时封控小区,做静态管理。执勤过程中他们晚上没地方睡觉休息,只能在车上呆着,非常冷,一身白霜,时不时要协助社区接送各种密接隔离人员。

  疫情期间网络保障工作尤为重要,老百姓对手机没有信号和家里上不去网的诉求比平时更加多。舒兰电信公司在疫情期间服务满意率百分之百达标,满足各种单位和企业网络会议,员工居家办公的专线专网畅通安全,保障老百姓居家上网,老师学生各种网课需求的通信保障工作。

  初心不变,使命在肩,在抗疫的关键时刻,舒兰分公司全体员工用行动践行央企责任,用真诚的服务诠释“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书桥

图片来源:舒兰电信公司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