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汽开区:多措并举,为项目落地和开复工“保驾护航”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5694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汽开区:多措并举,为项目落地和开复工“保驾护航”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5694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汽开区:多措并举,为项目落地和开复工“保驾护航”

2022-05-05 15: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5日,长春市政府新闻办召开长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德双表示: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截至目前,汽开区有5000万元以上项目94个。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30个;二产工业项目66个、三产服务业项目14个、基础设施类项目12个、社会民生项目2个。疫情发生以来,汽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先后5次召开项目调度会,有序推动项目落地落位。

  一是优化办事流程。提前调度谋划年度重点项目工作,分类梳理在谈项目,实行“点对点”专人服务,开辟绿色通道,通过网上办理、容缺受理等措施完成项目土地、审批等准备工作。

  二是云招商不停歇。开展线上“无接触”招商50余次,及时了解投资商的投资意向和诉求,围绕需求提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通过“云招商”模式收集到投资信息12条,为后续开展“走出去”招商奠定了基础。

  三是解难题保复产。成立复工复产专班,搭建企业复工复产协调平台,收集并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难题,为项目落地和开复工“保驾护航”。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昕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