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汽开区:三方面入手,持续深化“无疫单位”“无疫开发区”创建成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5694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汽开区:三方面入手,持续深化“无疫单位”“无疫开发区”创建成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5694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汽开区:三方面入手,持续深化“无疫单位”“无疫开发区”创建成果

2022-05-05 16: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5日,中国吉林网从长春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长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按照省、市工作部署,长春汽开区将创建“无疫单位”“无疫开发区”工作摆上重要议事议程,成立了工作专班、制定了创建方案,目前此项工作正在汽开区稳步推进、有序开展。

  下一步,汽开区将从三个方面深化创建成果。

  一是坚持标准化创建,严格按照《汽开区创建“无疫单位”“无疫开发区”方案》要求,加强对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业务指导和工作督导,确保创建工作落地落细落实。

  二是坚持常态化创建,在已创建4个“无疫街道”、153个“无疫小区”的基础上,把“无疫单位”“无疫开发区”作为持续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工作成果的有效手段,作为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抓手纳入开发区疫情防控总体工作方案,长期开展下去。

  三是坚持群众性创建,引导属地居民树立“每个人都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意识,在做好个人及家庭防护基础上,积极参与“无疫单位”“无疫开发区”创建,进一步夯实群防群控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昕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