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榜丨长春16个品牌快递复工 吉林省气温持续较低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侯薇 35726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今日热榜丨长春16个品牌快递复工 吉林省气温持续较低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侯薇 35726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今日热榜丨长春16个品牌快递复工 吉林省气温持续较低

2022-05-11 16: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11日,各位网友来看看今天的热榜吧!

  TOP1:长春市2022年义务教育招生网上信息登记流程来啦

  长春市城区、开发区义务教育招生马上开始了,请各位家长按照操作流程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信息登记!下图分别为网上信息登记电脑端/小程序的操作流程,请查收。

图片来源于长春市教育局

  TOP2:长春16个品牌快递复工  

  长春市16个主要品牌快递分拨中心自4月24日起陆续复工,目前复工率已达100%,包括邮政、京东、顺丰、德邦、极兔、“三通一达”在内的主要品牌快递已全部恢复运营。5月8日,全市出港快件64万件,已恢复到3月10日出港快件量的67%。

  TOP3:吉林省发布通过电子邮件办理成绩证明的通知

  据吉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消息,为方便广大考生打印自考、学业、高考成绩证明,自2022年5月9日起,吉林省教育考试院接待大厅通过电子邮件方式为考生提供服务,恢复现场办理时间另行通知。

  TOP4:12-15日,吉林省气温持续较低

  受冷涡云系影响,13-16日,我省东部地区多分布不均的小阵雨天气。12-15日气温持续较低,平均气温较常年偏低2~3℃,最低气温一般为4~8℃,北部和东部山区可达2℃左右,最高气温一般为15~18℃。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来源于网络

编辑: 侯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