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吉林的“中国好邻居”康复出院 五湖四海的网友送来了祝福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侯薇 35726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来自吉林的“中国好邻居”康复出院 五湖四海的网友送来了祝福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侯薇 35726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来自吉林的“中国好邻居”康复出院 五湖四海的网友送来了祝福

2022-05-11 17: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来自吉林长春,目前在北京工作的张先生,因教科书式防疫而被称为“中国好邻居 ”。5月10日张先生康复出院,收到了来自五湖四海网友的祝福,大家纷纷称赞其“东北爷们儿,有担当”。

  4月23日早晨,张先生得知自己可能是密接者后,立即向相关部门和社区报备,然后独自一人留在车里,从上午10点等到晚上9点多,并没有进入小区。4月25日,张先生核酸结果显示为阳性。由于他并没有进入小区,因此避免了小区内其他邻居感染,被网友称为“中国好邻居”。

  5月10日,张先生康复出院,他再次做出了一个决定,原本出院后可以居家隔离观察的他,为了不影响同住的室友,主动提出自行去酒店隔离7天后再回家。

  这个消息再次让全网沸腾,网友“风期限在凌晨”说:“绝对是一个防疫典范,中国好邻居,一位有责任感的好公民。”

  来自吉林的网友纷纷为老乡点赞。

  来自北京、天津、黑龙江、内蒙古、上海、辽宁、广东、江西、福建、浙江、青海、四川、河北、山西、江苏、海南、甘肃、重庆、广西、湖北、湖南等地的网友都为“中国好邻居”点赞,来自五湖四海的网友为康复出院的张先生送来了祝福,希望他“好人一生平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编辑: 侯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