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用运输车高速上抛锚 高速公安及时解困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5731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农用运输车高速上抛锚 高速公安及时解困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5731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农用运输车高速上抛锚 高速公安及时解困

2022-05-12 15: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2年5月11日14时40分许,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延吉分局巡逻二大队民警巡逻至珲乌高速珲春方向155公里附近时,发现一辆白色双排座货车因车辆故障停靠在高速公路右侧应急车道内,车厢机舱被打开,驾驶员正在聚精会神地对车辆进行维修,根本无暇顾忌旁边疾驰而过的其他车辆。

  巡逻民警一边询问驾驶员具体情况,一边从警车上取出锥桶为该车做好安全防护。民警发现该车防冻液漏了一地,这种情况车辆是无法行驶的。驾驶员的妻子本想拿水桶在附近村屯取水代替防冻液临时应急,无奈高速边都是护网无法翻越,而该车辆如果长时间停靠更是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看着夫妻二人焦急的样子,民警便决定先回警车看是否能查找到临时应急使用材料帮其脱困。随后,民警在警车内查找到了一瓶防冻液,并帮助驾驶员将防冻液补充好,由警车将车辆引领至安图服务区内进行进一步的维修处理。

  到达服务区后,夫妻二人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又是要给民警买东西,又是要对提供的防冻液给予相应的钱款补偿,但都被民警婉言谢绝了。随后,民警见该车辆已无大碍后,便离开了现场并继续执行巡逻任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