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长吉城际公交恢复运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5732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5月13日长吉城际公交恢复运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5732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5月13日长吉城际公交恢复运营

2022-05-12 18: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12日,中国吉林网获悉,经吉林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自5月13日起恢复长吉城际公交营运。

  乘车时须扫描“乘车码”后乘车,经司乘人员核验“健康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后方可乘车;无法出示“健康码”或“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人员,不允许乘车。

  不配合信息登记或者不出示“健康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及“黄码”“红码”人员一律不准乘车。

  乘车期间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如车内乘客较多时,建议乘坐下一辆公交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