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理工大学将2022年定为“人才工作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5738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理工大学将2022年定为“人才工作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5738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理工大学将2022年定为“人才工作年”

2022-05-13 18: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吉林省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学校人才队伍建设的成绩和经验,进一步推动“十四五”时期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13日长春理工大学召开第二届人才工作会议,将2022年定为“人才工作年”。

  长春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杨玉新表示,近年来,学校党委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的指导思想,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创新人才引进方式、优化人才发展环境、释放人才改革活力,推动人才工作质量稳中有升。

  校长杨华民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校’战略,开创我校人才工作新局面”为题作报告,进一步强调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在全面梳理学校师资队伍总体情况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学校人才队伍建设的举措:一是拓宽思路,加大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力度;二是强化培育,全面提升中青年人才学术水平;三是创新机制,大力推进创新团队建设;四是深化改革,着力营造良好人才环境。

  长春理工大学将以第二届人才工作会议为新的起点,锚定“进入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行列,全面建成区域一流的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发展目标,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形成人才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谱写长春理工大学人才工作奋斗史上的崭新篇章。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殷维

  图片由学校提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