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榜丨长春投放共享单车1.5万台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5738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今日热榜丨长春投放共享单车1.5万台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5738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今日热榜丨长春投放共享单车1.5万台

2022-05-13 17: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13日,各位网友来看看今天的热榜吧!长春又发消费券啦,开心吧!

  TOP1:美团长春发1000万消费券补贴

  自今日起,美团外卖将在长春市主城区投放1000万元消费券补贴,切实让利于春城消费者

  ,同时惠及平台内商家。

  TOP2:长春市已投放共享单车1.5万台 

  中国吉林网了解到,为助力复工复产,长春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共享单车企业在全市主要街路、公交站点、地铁口、居民区、公园、医院等划定区域投放大量共享单车,方便市民便利出行。

  目前,长春市已投放共享单车1.5万台,新增补共享单车停车区域1000余个。下一步,市城市管理局将组织共享单车企业继续增投共享单车、增补更多停车区域、提供更贴心的便民服务,更好地满足市民便捷出行需求。

  TOP3: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通知

  为进一步满足缴存单位及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的需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逐步恢复线下业务办理。自2022年5月16日(星期一)起,绿园分中心、经开分中心、贷款经办中心恢复常态化业务办理,南关分中心、朝阳分中心、高新分中心、铁路分中心及各分理处仍以线上业务自助办理为主,线下业务预约办理为辅。望各缴存单位及职工在办理业务过程中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特别是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共同为长春经济稳定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TOP4:5月13日长吉城际公交恢复运营

  经吉林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自5月13日起恢复长吉城际公交营运。

  乘车时需扫描“乘车码”后乘车,经司乘人员核验“健康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后方可乘车;无法出示“健康码”或“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人员,不允许乘车。

  不配合信息登记或者不出示“健康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及“黄码”“红码”人员一律不准乘车。

  乘车期间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如车内乘客较多时,建议乘坐下一辆公交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来源于网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