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全力保障我省高速公路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5738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交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全力保障我省高速公路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5738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省交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全力保障我省高速公路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2022-05-13 17: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省交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号召,按照吉高集团党委提出的“迅速进入生产状态”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在确保职工身体健康和社会稳定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吉林省交通材料产业园复工复产,全力开展我省高速公路标志牌改造提升工作,提前筹备高速公路养护专项工程的沥青混凝土供应,为我省高速公路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了用料保障。目前,吉林省交通材料产业园复工率已达90%以上,日均产值突破200万。

  连日来,交通实业公司实施“无疫工厂”与“无疫小区”的“点对点”通勤模式,重要岗位、核心技术人员全部到岗、合理排产,稳妥有序推进交通材料产业园沥青混凝土、标志牌、标线涂料、防眩设施生产线复工复产,陆续开展拌合站、铣刨料设备检修、混合料试验及配比、沥青生产设备调试等工作,及时进行生产备料,共计生产桥梁信息牌、双柱出口预告标志等道路标识牌1000多平方米,预计储备沥青15000吨、石料35万吨,为高速公路养护专项工程供料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助力我省高速公路基础设施建设。 

  同时,加快推进吉林省交通材料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于5月7日完成综合楼基础静压桩首根试压,标志项目复工复产后正式开工建设。截至目前,已有10名职工和20名工人陆续进场并进行封闭式管理施工。接下来,将按照调整后的总进度计划,进行基础工程施工,预计5月底前完成基础工程施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吉林省交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提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