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5月8日-6月8日启动“服务企业月”活动,助力企业尽早实现稳产、达产、满产、超产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5741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5月8日-6月8日启动“服务企业月”活动,助力企业尽早实现稳产、达产、满产、超产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5741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5月8日-6月8日启动“服务企业月”活动,助力企业尽早实现稳产、达产、满产、超产

2022-05-14 15: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14日,长春市政府新闻办召开长春市应对疫情影响支持市场主体纾困新闻发布会。长春市工业信息化局副局长勾兴涛透露,下一步,长春市委、市政府在推动中小微企业纾难解困方面,将采取多项务实的举措和行动。

  他表示,最近,国家启动了“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省召开了“服务企业大会”,并启动了“服务企业月”,长春市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要求,为进一步减轻新冠疫情对市场主体的影响,全力服务企业防疫情、渡难关、快发展,长春市决定利用5月8日至6月8日一个月的时间,启动主题为“帮企防疫纾困解难,助企复产达产超产”的服务企业月活动。

  为推动活动高效开展,长春市制定下发了《2022年长春市“服务企业月”活动方案》,采取“1 十 21十 N”的方式,确保服务企业有目标、有方向、有内容、有举措、有支撑。其中,“1”即开展1场标志性活动,组织召开长春市服务企业大会。“21”即开展企业疫情防控专项服务活动、“三位一体”立体包保服务行动、“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服务行动、减税降费服务行动等21场市级重点服务企业活动。“N”即各县(市)区、开发区,各相关部门围绕本地产业结构、本部门工作职能,按照自主活动原则,开展N场各具特色的服务活动。

  下一步,长春市将聚焦“全、精、特、实”的要求,把服务范围全覆盖、服务内容精细化、服务方式有特色、服务结果求实效贯穿长春市“服务企业月”全过程,尽心尽力、全心全意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充分释放惠企政策红利,尽快让企业摆脱疫情影响,尽早实现稳产、达产、满产、超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昕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