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榜丨吉林省核酸检测价格再度降低 吉林省外来务工人员手机可申领居住证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5743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今日热榜丨吉林省核酸检测价格再度降低 吉林省外来务工人员手机可申领居住证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5743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今日热榜丨吉林省核酸检测价格再度降低 吉林省外来务工人员手机可申领居住证

2022-05-14 18: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14日,星期六,这个周末气温有些低。

  各位网友来看看今天的热榜吧。

  TOP1:吉林省核酸检测价格再度降低

  5月13日起,吉林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价格再度降低:单人单检最高不超过24元/人次、混检不超过4元/人次。

  TOP2:吉林省外来务工人员手机可申领居住证

  吉林省外来务工人员可这样办理暂住登记,通过手机终端提交个人暂住申报信息,由办理部门直接受理、核实登记等网上办理相关业务。

  TOP3:长春市:全力以赴推动工业企业复工复产

  一汽五大主机厂及502户供应商仅用时5天时间,就实现了全面复工复产,单日整车生产能力从4月13日的100辆到5月11日突破5000辆,目前已稳定在近5500辆……截至5月13日,自复工复产以来,一汽五大主机厂累计生产整车6.8万辆。

  中国吉林网了解到:疫情发生以来,长春市工信局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扎实落实行业主管部门服务指导责任,带领全市工信战线精准把握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的“时”“度”“效”,积极稳妥、全力全速恢复全市工业生产秩序,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来源于网络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