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将开展“毁绿种菜”专项整治行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5751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将开展“毁绿种菜”专项整治行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5751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将开展“毁绿种菜”专项整治行动

2022-05-16 16: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中国吉林网从长春市城市管理局了解到,从5月20日起到8月31日,长春市将开展“毁绿种菜”专项整治行动,促进绿地规范化管理,加快推进美丽长春建设。

  长春市城市管理局执法监督管理处处长穆春毅介绍说, “毁绿种菜”不但破坏了原有的绿色植被,同时对市民的居住环境造成了较坏影响。为了进一步巩固市容环卫领域乱象整治成果,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创造绿色宜居生活环境。长春市今年将继续开展“毁绿种菜”专项整治行动。

  据介绍,专项行动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集中整治阶段,时间从5月20日开始持续到6月30日结束。

  第二阶段为补植复绿阶段,从7月1号开始持续到8月10号结束。届时将对整治中需要及时复绿的地块,按照精细化管理的要求,对复绿进行整体、专业的设计,并及时复绿。复绿补种要和周围绿化相适应,确保与环境协调一致,确保复绿的档次和水平。

  8月11日至8月31日为检查验收阶段,长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将组成检查验收组,对专项行动进行全面检查验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