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榜丨全国五好家庭 长春8户上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575105
今日热榜丨全国五好家庭 长春8户上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5751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今日热榜丨全国五好家庭 长春8户上榜

2022-05-16 17: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16日,星期一。天气不错,气温回升,跟随中国吉林网继续浏览最新资讯。

  TOP1:全国五好家庭 长春8户上榜

  5月15日,全国妇联表彰997户第十三届全国五好家庭并揭晓997户全国最美家庭,长春市8户家庭榜上有名。这些家庭在厚植家国情怀、传承优良家风、弘扬文明新风方面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

  TOP2:长春轨道交通车隔调整高峰为10分钟

  随着线网客运量的增加,为更好地满足广大乘客的出行需求,自5月17日(星期二)起,长春轨道交通将轨道交通各线路行车间隔调整为高峰10分钟,平峰15分钟。

  TOP3:长春表彰2022年第一季度长春好人

  经过多项评选,长春20人荣获2022年第一季度“长春好人”荣誉称号,10人荣获2022年第一季度“长春好人”标兵荣誉称号。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