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红五星互通立交改建项目有序推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5751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红五星互通立交改建项目有序推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5751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辽源红五星互通立交改建项目有序推进

2022-05-16 15: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连日来,位于龙山区工农乡红五星村北侧、北环与国道集阿公路(G303)辽源绕城段一级公路交叉处的国道集阿公路(G303)辽源红五星互通立交改建项目正在如火如荼的推进。

  只见忙碌的工地上,几台挖掘机不停地摆动着摇臂,施工人员佩戴安全帽和口罩,奋战在各自的岗位上。

image.png

  据了解,国道集阿公路(G303)辽源红五星互通立交改建项目于2021年8月2日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3.87亿元,计划于2023年7月末全线竣工。今年的建设任务是完成全部主体工程,完成投资1.5亿元。

image.png

  为确保有序复工,项目指挥部梳理年度计划、施工组织设计及专项施工方案,对原材料检验、配合比验证、水泥混凝土拌合等机械设备进行调试,并提前做好施工便道维护、现场清理及部分桩接柱准备工作。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桥梁桩基37根,盖梁3个,墩柱8根,小桥桥台2个,T梁预制3片,完成路基土方填筑1500m³。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及年度计划,下步,项目指挥部将动态调整作业人员、材料及机械设备的使用,科学合理组织施工,力争年底通车。

image.png

image.png

  据悉,该项目路线总长9.29公里,路基宽度为25.5米,设计速度30至50公里/小时。作为辽源市公路网中的一个重要交通节点,该项目承担着辽源、长春、沈阳、四平、通化等方向的交通转换,项目建成后,对完善交通基础设施,改善区域交通条件,保障人民安全出行,促进辽源市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受访单位供图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