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机场开展深度清洁消毒工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曹淑杰 35754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机场开展深度清洁消毒工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曹淑杰 35754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机场开展深度清洁消毒工作

2022-05-17 11: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为广大旅客营造健康、舒适的出行环境,近日,长春机场按照长春市爱卫会关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消毒清洁行动通知的相关要求,统筹资源、精细部署,对长春机场T2航站楼开展为期一周的深度清洁消毒专项行动。

1_副本.jpg

  为科学规范做好消毒清洁工作,长春机场相关单位召开专题会议,制定了详细的消杀清洁方案,从行动时间、行动内容、人员配置、分工协作、行走路线、清洁消毒标准、工作要求六个方面进行细化方案,明确工作职责。同时,机场进一步优化了人员配置,将现场保洁消杀人员分为清洁组、消毒组、垃圾清运组及监督组,开展全面地毯式消毒消杀作业。此次专项行动,长春机场工作人员及保洁人员近百人参与,共投入机械式设备21台,包括驾驶式洗地车、手推式洗地机、单擦机、气溶胶消毒机及雾化消毒喷雾器等各类消毒设备,确保全覆盖、不遗漏、无死角。

2_副本.jpg

  自三月份省内疫情发生以来,长春机场采取各种“硬核”措施筑起了疫情防控堤坝,牢牢守住吉林省空中门户。随着省内疫情形势逐步向好,长春机场积极推动复工复产,全力保障广大旅客平安健康出行。本次T2航站楼开深度清洁消毒行动,是长春机场积极落实省市相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相要求的专项行动,更是长春机场持续践行“真情服务”的具体体现。未来,长春机场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与安全运行各项工作,全力守护广大旅客平安健康出行。

3_副本.jp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通讯员 郑晓羽

  图片由吉林机场集团提供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