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师范大学召开“新时代师德榜样”交流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曹淑杰 35757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师范大学召开“新时代师德榜样”交流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曹淑杰 35757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师范大学召开“新时代师德榜样”交流会

2022-05-17 15: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传承和发扬黄大年精神,日前,长春师范大学召开“新时代师德榜样”线上线下交流会。

  交流会上,10位学校“新时代师德榜样”,围绕个人工作所做、所想、所感,紧扣“师德师风”主题,用生动鲜活的事例讲述了在教学、科研、育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彰显了长春师范大学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的育人氛围。

新时代师德榜样_副本.jpg

  长春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刘国宁表示,学校近年来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特别是2021年初启动实施的师德师风建设“秉烛行动”,通过一系列举措,涵养了广大教师的师德修养,选树了一批师德高尚、爱岗敬业、治学严谨、业务精湛的师德典范,切实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人人崇尚师德、人人弘扬师德、人人践行师德的良好风尚逐渐形成。希望广大教师持续深入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传承、践行黄大年精神,争做“黄大年式”的好老师。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在教育教学过程中讲好长师故事、展示长师风采。要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铸师魂、立师德,带动身边更多的老师、学生崇尚师德、践行师德、争当师德表率,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和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长春师范大学提供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