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榜丨长春市全面恢复出租汽车运营服务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侯薇 35763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今日热榜丨长春市全面恢复出租汽车运营服务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侯薇 35763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今日热榜丨长春市全面恢复出租汽车运营服务

2022-05-18 17: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18日,星期三,跟随中国吉林网继续浏览最新资讯。

  TOP1:长春市全面恢复出租汽车运营服务

  5月18日,记者在长春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为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满足广大市民出行需求,经长春市交通物流业复工复产专班研究决定,在严格落实出租汽车行业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从即日起,全面恢复出租汽车运营服务。

  TOP2:注意避让!长春这几处路段今晚开始施工维修!

  温馨提示

  1.目前道路为小修,即修即走。提示当天需在该路段停车的市民,不要将车辆停置在有坑洞、裂缝附近的道路上,以免影响施工或造成车辆受损。

  2.如果接到挪车电话,请配合挪车。

  3.施工当晚可能会有机器噪音,请附近居民谅解。

  TOP3:便民设施换新 智能树牌上线

  近期,长春将胜利公园内的座椅和垃圾桶旧貌换新,截至目前一共更换了分类垃圾箱100套,实木复合座椅100套。此外公园还在树木上安装了二维码标识牌,游客可以扫码了解树木的种类等相关信息,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到此赏花赏景。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编辑: 侯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