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获得全国一等奖!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5763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艺术学院获得全国一等奖!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5763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艺术学院获得全国一等奖!

2022-05-18 18: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前身是中国高等院校“学院奖”)网络视听专委会与经济参考报联合开展的“强国有我,不负青春”主题视听作品评选结果火热出炉,吉林艺术学院2021级研究生袁兆龙原创作品《愿疫散庆凯旋》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上海戏剧学院等266所院校选送的264部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和网络传播奖!吉林艺术学院戏剧影视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愿疫散庆凯旋》采用流行音乐元素与中国戏曲相融合的方式,讲述了疫情之下的肩负使命,一群挺身而出的人们用忠诚书写战疫担当。在袁兆龙的组织下,封闭在家的吉艺学子们拿起乐器加入了这场音乐的战疫!没有录音棚大家就躲在被子里一遍又一遍地录音;没有专业拍摄设备就架起自己的手机;没办法出去拍摄外景便四处搜寻;有问题立刻就改,录不清晰就反反复复再录……攻坚克难,永不言弃,吉艺学子们奋战了15天,终见花开。

  袁兆龙表示,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指导与支持,没有大家一次次无怨无悔地修改就不会有一等奖的好成绩。自己必将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新的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