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反诈在行动丨防诈须知:提升额度还能套现?假的!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5775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民反诈在行动丨防诈须知:提升额度还能套现?假的!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5775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全民反诈在行动丨防诈须知:提升额度还能套现?假的!

2022-05-20 16: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现如今,消费观念的改变,催生了很多消费贷产品,这些产品一定程度拯救无数青年于“贫穷”之中,许多沉迷于“先消费、后付款”的年轻人,很有可能被不法分子盯上,以可以提升信用额度或免费套现等说辞,诈骗钱财。据长春市反诈中心统计梳理,此类发案作案手法如下:

  第一,犯罪嫌疑人冒充银行、贷款公司、借呗、360借条等网贷平台、花呗、白条等互联网金融平台工作人员。第二,谎称能帮助信用卡、信贷APP账户提额套现。第三,以需要保证金、手续费、服务费、刷流水等为由,诱骗被害人转账汇款,从而实施诈骗。

  长春市反诈中心提醒:

  第一,任何声称能够帮助提升额度的机构和个人都是诈骗。网上所谓“花呗提额”“花呗套现”等信息广告都是骗局。

  第二,切勿将个人身份信息、银行卡账号密码、交易短信验证码等重要信息泄露给陌生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