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收藏!2022年长春市汽车消费补贴申领指南来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5776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转发,收藏!2022年长春市汽车消费补贴申领指南来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5776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转发,收藏!2022年长春市汽车消费补贴申领指南来了!

2022-05-20 19: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长春市政府自2022年5月21日(购车发票时间)起,发放总额5000万元汽车消费补贴,先领先得,发完即止。

  为了让广大百姓第一时间了解汽车消费补贴申领流程,中国吉林网特为您奉上“申领指南”。

1.jpg

  一、资格获取

  活动期内,个人消费者在长春市限上汽车销售企业购买5万元(含)以上乘用车、微型或轻型货车(非营运车辆,包括新能源车购置,不包括二手车交易)的个人消费者(户籍不限),购买车辆需在长春市公安交管部门办理注册落籍登记手续,可申领长春市汽车消费补贴。

  按购车发票金额补贴分为三档,每档可在消费券(家电、汽车内饰、汽车保养十足抵用)和立减补贴之间二选一,新能源车在此基础上每档多增加1000元消费券或立减补贴,具体标准如下:

image.png

  二、平台申领

  登录支付宝实名注册并绑定银行卡后,在支付宝首页搜索“码上优惠”小程序,点击进入“2022年长春市汽车消费补贴活动”活动专栏,按要求填写信息完成报名申请。

  1.在申领时间内取得购车发票并完成机动车新车注册登记后,个人消费者的支付宝实名、身份证号、购车发票、车辆行驶证必须一致;

  2.上传购车发票、车辆登记证书(绿本)、完税发票、汽车行驶证等(照片或扫描件),并提交相关信息,具体内容以页面提示为准。

  三、领取通道

2.jpg

  四、其他说明

  1.补贴申领者需对填报及上传资料的真实性负责。由于证明材料造假、填报虚假信息等产生的法律责任由补贴申领者自负。

  2.消费券是可用于购买家电、汽车内饰和汽车保养三个方面的通用券,单张面额1000元,可十足抵用、不可找零、不可提现。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