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疾患者归家途中失联急坏家人 吉林高速公安积极寻找助团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玉磊 35779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眼疾患者归家途中失联急坏家人 吉林高速公安积极寻找助团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玉磊 35779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眼疾患者归家途中失联急坏家人 吉林高速公安积极寻找助团圆

2022-05-21 16: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20日,吉林省高速公路公安局延吉分局民警在延吉北执法站执勤时,接到一位鄂女士的求助,该女士称自己的姐姐在乘坐客运车辆从牡丹江市返回延吉市后,被司机卸载到高速公路上,自己的姐姐因为患有眼疾,视力较差,已经失联一段时间,现在非常着急姐姐的人身安全,向执勤民警寻求帮助。

  民警接到警情后,先是安抚鄂女士焦急情绪,通过鄂女士所述大致位置,运用高速公路监控设备进行查找,并通过其所乘坐车号进行轨迹分析查找行人,通过快速比对未发现高速公路内存在行人迹象。随后,民警经过多次拨打鄂女士姐姐的电话后终于与其取得联系,民警听到其旁边有其他人说话声音,判定其不在高速公路内,通过与其他人员通话后,得知鄂女士姐姐已经到达距离高速路口就近的依兰检查卡口,考虑到鄂女士腿脚不便,又因为担心姐姐安危情绪不稳定,民警驾驶警车带领鄂女士前往检查站并成功找到其姐姐。

  鄂女士见到自己家人安全,心里情绪一下子放松下来,不断对高速民警表达感激之情,感谢民警帮助自己找到亲人,民警也告知鄂女士要积极配合防疫工作人员的工作,响应防疫政策,尽快将亲人接回家中团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李玉磊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