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榜丨5月24日长春市初三年级复学复课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玉磊 35779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今日热榜丨5月24日长春市初三年级复学复课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玉磊 35779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今日热榜丨5月24日长春市初三年级复学复课

2022-05-21 17: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21日,星期六,跟随中国吉林网继续浏览最新资讯。

  TOP1:长春市初三年级即将复学复课

  长春市教育局最新消息,根据长春市疫情形势,经科学研判,5月24日全市初三年级复学复课。

  TOP2:长春市住房公积金5月23日起,恢复常态化业务办理

  2022年5月23日(星期一)起,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城区内所有业务网点恢复常态化业务办理。高新分中心(芳草街1177号)周边区域正在进行地铁施工,交通不便、停车位较少,建议选择其他网点办理业务,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TOP3:T3出行网约车恢复运营

  日前,T3出行在长春正式恢复运营。同时平台全面落实防疫举措,升级上线“T3出行健康车”,保障市民健康、安全出行。

  记者从T3出行了解到,目前,已经有2000多台车辆上线运营,除了每日出车前检测体温外,司机必须每天完成核酸检测并持有“吉祥码”绿码方可上线运营。另外T3出行要求司机在服务过程中全程佩戴N95口罩,同时提供全程无打扰服务,主动提醒乘客“单独乘坐后排”“按规定佩戴口罩”,每次行程前对车辆进行严格消毒,尤其重点处理座椅、扶手、门把手等部位,运营期间禁止开启空调,每送完一单,都要开窗通风。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编辑: 李玉磊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