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空管分局全力保障人工增雨飞行任务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玉磊 35793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空管分局全力保障人工增雨飞行任务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玉磊 35793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空管分局全力保障人工增雨飞行任务

2022-05-24 15: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24日,吉林空管分局飞行服务室成功保障人工增雨飞行任务。

  5月22日,吉林空管分局飞行服务室收到内蒙古通航B3852执行吉林省域范围人工增雨作业飞行计划,这是飞服首次在岗位封闭运行模式下受理的人工增雨作业,值班员立即根据工作程序向相关飞行管制部门提出飞行计划申请,得到批准后,B3852于5月24日9点54分起飞,空中作业全程3个小时。飞行服务室在满足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向机组提供航行情报服务和气象服务,积极协调友邻保障单位,制定通航飞行保障特情处置预案,及时通报机场现场指挥中心并协调相关管制单位做好前期保障工作,值班员主动与通航机组沟通作业高度、作业区域,按照相关要求审核、通报、拍发人工增雨飞行任务的领航计划,全力保障人工增雨飞行顺利完成。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杨絮 图片 杨絮

编辑: 李玉磊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