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育人使命 塑秉烛之师,长春师范大学举办教师师德礼仪规范视频公开课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5808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担育人使命 塑秉烛之师,长春师范大学举办教师师德礼仪规范视频公开课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5808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担育人使命 塑秉烛之师,长春师范大学举办教师师德礼仪规范视频公开课

2022-05-26 16: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全面提高我校师范生师德素养,引导师范生规范教师礼仪,彰显师者风范。日前,长春师范大学教师师德礼仪规范视频公开课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

  2021年,长春师范大学党委启动实施师德师风建设“秉烛行动”,是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充分酝酿、认真谋划、反复论证的一项顶层设计,是全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一项重大引领工程。

  本次视频公开课旨在加强广大师范生的师德礼仪规范,以“担育人使命  塑秉烛之师”为主题,由长春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青年教师王惠主讲。她从“仪表优雅、言行文雅、志趣高雅、学识博雅、情怀大雅”等五个方面,对教师师德礼仪规范“五雅”进行了生动的讲解,事例详实,表达精准,讲解透彻。学校方面希望广大师范生以师德礼仪观念滋润心灵、师德礼仪准则规范言行,认真学习、积极践行“五雅”规范,努力将自己锻造成政治素质过硬、师德高尚、业务能力精湛的好老师,用高尚的思想品德和礼仪准则塑造师德典范,争做新时代的“秉烛人”。

  长春师范大学师德师风建设“秉烛行动”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及1.3万人次师范类专业学生观看本次视频公开课。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学校提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