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各电影院逐步复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侯薇 35817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各电影院逐步复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侯薇 35817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各电影院逐步复工

2022-05-28 17: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继餐饮业开放堂食后,5月29日长春电影院也将逐步复工啦!长春万达影城、长影电影院等多家影院都开始做起了复工的准备。

  长影电影院工作人员告诉中国吉林网记者,5月28日,长影旧址博物馆和长影电影院都在做消杀,大清扫,传片、拷贝等放映前的准备工作也基本就绪。

  目前,电商平台已经开始对5月29日长春几家电影院的电影票进行预售,《哆啦A梦:大熊的宇宙小战争2021》《坏蛋联盟》《神秘海域》《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新蝙蝠侠》《边缘行者》《精灵旅社4:变身大冒险》《月球陨落》等电影已经可以购买电影票了。

  复工后电影院的防疫方面比之前要更严格一些,长影电影院的工作人员说:“包括扫码,测温,行程卡三项都必须得有,观影必须全程佩戴口罩等等。我们自己员工也会每天都去做核酸,然后同时每人都要监测体温。保证大家安全观影。”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编辑: 侯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