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人民大街的这项工程   预计2024年9月30日竣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璐宜 35818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人民大街的这项工程   预计2024年9月30日竣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璐宜 35818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人民大街的这项工程   预计2024年9月30日竣工

2022-05-29 08: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人民大街作为长春市的主轴线,其下穿隧道工程意义重大,也备受市民关注!

  5月28日,长春人民大街下穿隧道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有条不紊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人民大街下穿隧道项目作为长春市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已于4月25日复工。

  人民大街下穿隧道项目北起南四环路、南至丙五十路,全长约1.58公里,总投资13.37亿元。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拓展人民大街城市主轴线功能,对加速抚长高速公路人民大街出口改移和完善南部新城交通路网意义重大。项目预计于2024年9月30日完工。

  据悉,项目施工现场实行全封闭管理,制定了项目疫情防控专项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严格落实四查一测、一人一档、分区管理、每日消杀和常态化健康监测等管理要求,每天至少一次全员核酸检测。

  项目施工方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全力以赴赶进度、抢工期,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陈志文/文     图片来源于长春发布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