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轨道交通各线路行车间隔恢复常态化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35819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轨道交通各线路行车间隔恢复常态化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35819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轨道交通各线路行车间隔恢复常态化

2022-05-29 13: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29日,中国吉林网了解到,随着长春市各行业生产经营活动的全面恢复,为更好地满足广大乘客的出行需求,自5月30日起,恢复长春市轨道交通各线路常态化行车间隔。

  乘客进站乘车须全程规范佩戴N95囗罩,安检前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吉祥码”,同时接受车站测温检查,“红黄码”人员不得乘坐轨道交通。同时也提醒广大乘客,为减少病毒传播的途径,降低感染风险,尽量使用线上支付;进站后请留意站内广播、公告,了解当站运营情况,听从站内工作人员指引,合理安排行程;候车及乘车时请不要聚集,主动与其他乘客保持安全距离,尽量避免与他人交谈、喝水、进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