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满皇宫博物院复工首日 初夏御花园让游客流连忘返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曹淑杰 35832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伪满皇宫博物院复工首日 初夏御花园让游客流连忘返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曹淑杰 35832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伪满皇宫博物院复工首日 初夏御花园让游客流连忘返

2022-05-31 16: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初夏时节,长春伪满皇宫博物院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5月31日8:30,伪满皇宫博物院终于恢复开放了。

微信图片_20220531165823.jpg

  在博物院入口处,所有游客都需要检查通信行程卡和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扫描吉祥码、测温后才能进入。

微信图片_20220531165821.jpg

  记者在同德殿门口看到了一家四口,孩子的妈妈说:“我昨天在网上看到伪满皇宫要开放的消息,孩子小学二年级,正好是来博物馆接受文化教育的时候,于是今天就和老公带着孩子和婆婆一起来游览了。”孩子的妈妈表示,整个伪满皇宫她最喜欢的就是葱翠的御花园,而御花园也是游客们非常热衷的场所,无论是绿树还是游鱼,都让游客流连忘返,很多人在这里拍照。

微信图片_20220531165827.jpg

  据伪满皇宫博物院工作人员介绍,长春伪满皇宫博物院目前实行“限流、预约、错峰”开放,每日接待观众量为日最大承载量的50%,因此建议游客通过微信公众号“伪满皇宫博物院”网上预约参观,每个有效证件每人每天限约1次。另外,伪满皇宫内所有项目包括跑马场已经全部开放,但是目前还是需要所有游客佩戴口罩、保持2米以上距离游览,勿在馆内进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文/图/视频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