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35861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大学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35861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大学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

2022-06-06 15: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抢抓2022届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积极有效就业,吉林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于近期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周周’促进 ‘百日’落实”——吉林大学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活动。

  今年,吉林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将就业促进周活动转移至线上举办,以“积极就业向未来”为主题,联合长春市内公考机构共同开展三场就业指导系列线上直播课程培训。围绕国考、军队文职人员考试,解析重要考点、薪资待遇、发展空间,提供备考指导;针对各地区人才引进面试形式,从面试礼仪、面试基础、作答技巧进行指导,帮助学生正确认识职业性质,审视自身与期待职业的匹配度,树立良好的择业和就业观念。

  同时,全校35个培养单位广泛参与,通过云端举办以经验分享、政策解读、职业规划等为主要内容的15场朋辈专题分享会、12场主题讲座以及用人单位专场推介、校企互访等40余项活动。通过以点带面方式,实现对全校毕业生就业活动全覆盖。

  下一阶段,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还将继续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冲刺”相关活动,积极为学生谋出路、找发展,丰富就业指导服务内涵,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落实率。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