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为毕业生定制专属纪念戒指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璐宜 35884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大学为毕业生定制专属纪念戒指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璐宜 35884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大学为毕业生定制专属纪念戒指

2022-06-10 14: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毕业离校之际,吉林大学为2022届全体毕业生定制了专属的纪念戒指,作为母校的独家记忆,将送到每一位毕业生手中。

  毕业生专属纪念戒指提取学校校徽中经典的天鹅元素,寓意“善良”“勇敢”“志存高远”。采用抽象化的天鹅元素交互设计,象征万千学子在母校师长的指导下相互学习、共同成长。

  戒指采取316L钢材质,每一枚毕业纪念戒指都镌刻了唯一的学号,为每位即将走出校门的吉大学子留下一份对大学生活的“独家记忆”。吉林大学精心为每一枚戒指打上了精美的包装,将通过快递送到毕业生手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镜观吉大提供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