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2022灯光秀如约而至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曹淑杰 35899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北师范大学2022灯光秀如约而至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曹淑杰 35899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东北师范大学2022灯光秀如约而至

2022-06-14 10: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毕业灯光秀作为东北师范大学毕业季主题教育活动之一,也是每届毕业生翘首以盼的毕业礼物,已连续举办6年。6月12日晚,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东北师范大学毕业灯光秀如约而至,为毕业生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本次灯光秀共展示了96幅画面,231个寝室参与,由35名辅导员,34名学生志愿者合作完成,近两万名师生登录线上平台观看了现场直播。

  本次灯光秀包含三个篇章。第一篇章“青春战疫”,表达了全校师生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所展示的精神面貌与勇气担当。第二篇章“东师岁月”,高楼上依次显示学院简称,将毕业生带回在东师的四年时光。第三篇章“扬帆起航”,母校祝愿毕业生书写美丽人生,诉说依依惜别之情。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文字   王禹/制作  图片由学校提供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