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未来出发!长春中医药大学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5909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向未来出发!长春中医药大学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5909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向未来出发!长春中医药大学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2-06-15 16: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一路繁花,前程似锦!6月15日,长春中医药大学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如期举行,学校领导、国医大师、全国名中医出席,全体毕业生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参加。

微信截图_20220615153617.png

  毕业典礼上,长春中医药大学校长冷向阳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2022届3318名毕业生表示祝贺,用“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三句话寄语全体毕业生。

  冷向阳以学长、师长、校长的身份,嘱托长春中医药大学2022届全体毕业生说:“希望你们不忘医学初心,不辜负母校期望,从改天换地的兴国大业中感悟青年的使命与担当,更加坚定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和机遇,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把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牢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誓言,使之光大岐黄之术,在社会服务、奉献国家的青春历程中,彰显新时代的中医人的担当与作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学校提供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