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明省党代会VLOG ①丨“云上”对过话的党代表 今天终于面对面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璐宜 35922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越明省党代会VLOG ①丨“云上”对过话的党代表 今天终于面对面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璐宜 35922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越明省党代会VLOG ①丨“云上”对过话的党代表 今天终于面对面了

2022-06-18 14: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将于6月19日在长春召开。

  根据大会日程安排,全省各地代表团于17日下午到驻地报到。

  在长春代表团的党代表名单中,记者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她就是长春市南关区民康街道九圣祠社区党委书记赵月。

W020220618534075085013.jpg

  前不久,记者与她进行了一次云端对话访谈,畅聊了她所负责社区的未来发展以及对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期许等话题。

  与赵月代表联系后,记者与这位“网友”见了面。

  “十分激动,特别期待。”赵月代表分享了入住宾馆后的心情。

  报到后,她便立即进入了党代会时间,认真了解相关材料以及日程安排。

  “昨天激动地一夜没睡好,真的是特别期待,期待大会报告。”她说。

QQ图片20220618144853.jpg

  赵月表示,能够作为一名党代表参加省党代会十分荣幸。作为一名社区书记,她将会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贯彻落实到基层一线的工作中。

  “未来,我们将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要求,把各方面工作进一步做好,不断提升居民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祝愿大会圆满成功!”赵月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越明/文字

 郭亮/摄像 马瑞/制作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