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文庙博物馆举办父亲节线上公益文化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5927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文庙博物馆举办父亲节线上公益文化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5927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文庙博物馆举办父亲节线上公益文化活动

2022-06-19 20: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父亲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表达对父亲的感恩之情,向天下的父亲送出节日祝福,促进和谐家庭建设,丰富大家精神文化生活,长春市文庙博物馆、长春市孔子研究会、长春市文庙博物馆关工委、长春文庙孔子学堂于6月19日父亲节当天举办线上公益文化活动。

  父亲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他们的爱如山一般雄伟高大,为孩子遮风挡雨、保驾护航。中国古代有很多伟大的父亲,他们不但让自己的孩子得到了很好的教育,更为后世留下教子经典案例,成为中国父亲的优秀典范。本次活动通过介绍过庭诗礼、曾子烹猪等典故和诸葛亮《诫子书》、颜之推《颜氏家训》、司马光《训俭示康》等家训,传递深沉的伟大父爱,一同感悟父亲的智慧。

  父亲节当天,长春市文庙博物馆为前来参观的父亲们赠送了精美的小礼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