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党代表说丨吕牧南在党代会上的“新思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5927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党代表说丨吕牧南在党代会上的“新思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5927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党代表说丨吕牧南在党代会上的“新思考”

2022-06-19 19: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更加关注教育领域的话题,这次参会也带给了我很多启发和收获,我会把这些启发和收获带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去。”

  作为松原市宁江区第一中学副校长,党代表吕牧南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收获满满,同时,也让她有了很多的“新思考”。

  “我们要更加优化课堂教学,在课堂上充分发挥教育教学水平,同时,优化作业设计,为孩子减负的同时加强素质教育。” 吕牧南说,而且更重要的是一定要加强学生的素质教育,增加课外活动、社会实践,提高孩子的动手能力,丰富孩子们的阅历。让他们都能成为“多面手”,行行出状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文、图、视频 后期 王禹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