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机场高效保障“618”货邮运输高峰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35929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机场高效保障“618”货邮运输高峰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35929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机场高效保障“618”货邮运输高峰

2022-06-20 09: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零售复苏和保通保畅的关键时期,长春机场从容应对“618”前物流货邮运输压力,严抓运行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做好货邮运输高峰保障,6月12-18日完成进出港货邮量607吨。

  为高效应对这次货邮流通高峰考验,长春机场提前谋划、精心准备,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规范保障流程,压紧压实各岗位职责,优先保障特殊货物的运输,有效缓解进出港货邮激增压力。在疫情防控方面,全货机保障人员严格按照一级防护标准做好个人防护,仓库、营业等保障人员按照风险等级做好个人防护,进、出港货邮严格执行消毒、静默操作程序,每天对各城市始发货邮的风险等级信息进行动态更新。为避免出现货邮积压,长春机场适时延长仓库收运时间,与本地货运代理公司沟通协调,充分利用航班舱位资源,提前做好航班运力规划及订舱服务;长春机场结合“鲜活易腐”类货物对时效性要求高的特点,提前关注运输此类货物的航班,为鲜活易腐货物开通绿色快提通道,在作业过程中由运输保障小组安排专人负责、专车专送,力保货邮运输工作顺畅、高效。

  在这个不“疫”样的“618”里,长春机场员工团结一心、高效保障,全力以赴做好货邮运输和保通保畅工作,让每一件快递包裹尽快安全送达主人的手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通讯员 刘昕桐

图片由吉林机场集团提供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