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党代表说|苏伟:为打造美丽中国“吉林样板”提供科技支撑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35932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党代表说|苏伟:为打造美丽中国“吉林样板”提供科技支撑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35932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党代表说|苏伟:为打造美丽中国“吉林样板”提供科技支撑

2022-06-20 14: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连日来,参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党代表们,围绕党代会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现场气氛热烈。

  作为生态环保领域的科技工作者,党代表、吉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正高级工程师苏伟,非常关注报告中提到的关于加快生态强省建设的相关内容。

  近几年,苏伟深耕生态环境保护课题,完成了多项有关吉林省流域水环境评估、水环境问题识别、水环境管理、污染防治方案制定方面的科研项目和专项任务,提供了技术支持。

  “过去五年,我省生态环保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生态环境质量状况得到了极大改善。但距离报告中提出的建设生态强省的目标,还有一定的差距。”

  苏伟代表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立足本职工作,紧密围绕科学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造完备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等方面积极创新、攻坚克难,始终保持“奋斗有我  就在吉林”的昂扬姿态,做好生态环保领域科技支撑工作,为加快建设生态强省,打造美丽中国“吉林样板”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陈志文/文/图 马瑞/视频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