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外汇市场服务实体经济!这场培训很有意义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5932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促进外汇市场服务实体经济!这场培训很有意义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5932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促进外汇市场服务实体经济!这场培训很有意义

2022-06-20 17: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持续加强银行服务企业汇率风险管理能力,引导企业树立风险中性理念,支持企业管理好汇率风险,更好适应人民币汇率双向波动常态,6月中旬以来,外汇局吉林省分局先后组织开展3期“促进外汇市场服务实体经济——企业汇率风险管理培训”。全省33家经营外汇业务银行、300余家进出口企业共24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据悉,培训分别邀请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平安银行总行专家,以网络视频的形式,面向吉林省涉外企业解析外汇市场形势,宣传汇率风险中性理念,讲解远期结售汇、期权等外汇衍生产品原理及应用。在线上交流环节,与会企业与特邀专家就如何分析外汇市场形势、欧元汇率走势、小微企业汇率风险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