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榜样!长春市命名表彰65个幸福社区和150名百佳“三长”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玉磊 3593678
点赞榜样!长春市命名表彰65个幸福社区和150名百佳“三长”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玉磊 35936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点赞榜样!长春市命名表彰65个幸福社区和150名百佳“三长”

2022-06-21 11: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进一步夯实基层治理基础,提升社区治理能力,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长春市开展了幸福社区和百佳“三长”的评选活动。经过宣传发动、自评申报、审核推荐、综合评估、媒体公示等环节,朝阳区红旗街道德昌社区等65个社区被市社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命名为幸福社区,张鑫等150名网格长、楼栋长、单元长被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市民政局命名为全市百佳“三长”。
  长春市幸福社区评选活动每5年开展一次,今年在长春全市539个城市社区中共评选产生了65个幸福社区,通过开展评选活动,着力深化民主自治,强化服务功能,美化居住环境,优化邻里关系,积极推进“四化”统筹幸福社区治理新模式,不断满足居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长春全市百佳“三长”评选活动每年开展一次,今年共评选产生了150名百佳“三长”,其中网格长50名、楼栋45名、单元长55名,通过开展评选活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构建起一支乐于奉献、服务居民、善于管理、热心公益的“三长”队伍,进一步发挥“三长”联动机制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基层治理中的重要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郭雍皓

编辑: 李玉磊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