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注意!2022年吉林省普通高校招生计划来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玉磊 35937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考生注意!2022年吉林省普通高校招生计划来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玉磊 35937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考生注意!2022年吉林省普通高校招生计划来了!

2022-06-21 13: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2年6月21日,中国吉林网从吉林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为方便考生填报高考志愿,现发布吉林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计划(电子版)。填报高考志愿期间,请大家持续关注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和“吉林省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平台”发布的招考信息。后期招生院校的计划信息如有调整变化,将及时在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和“吉林省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平台”发布公告。

  (谨防恶意篡改电子数据等情况,请广大考生填报志愿时,以普通高校招生计划(纸质版)和公告为准,电子版信息仅供参考。)

QQ截图20220621140943.jpg

  点击下载:吉林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计划(电子版)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越明

编辑: 李玉磊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