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热天气成亚泰“最大敌人” 连续遭遇平局主帅陈洋为队员打气:“比分可以接受,后面比赛继续调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35938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闷热天气成亚泰“最大敌人” 连续遭遇平局主帅陈洋为队员打气:“比分可以接受,后面比赛继续调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35938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闷热天气成亚泰“最大敌人” 连续遭遇平局主帅陈洋为队员打气:“比分可以接受,后面比赛继续调整”

2022-06-21 14: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13724412b454ce0b4b842cf6bb6ee91.png

  6月20日晚,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五轮结束一场较量,长春亚泰0比0战平河南嵩山龙门。此役战罢,长春亚泰在海口赛区第一循环中取得了1胜3平1负、积6分的战绩,暂列积分榜第11位。

  在新赛季中超联赛进行了5轮的情况下,亚泰除去首战4比1击败广州城外,其余四场比赛,只取得了3平1负的战绩。本场比赛结束后,亚泰主帅陈洋在点评亚泰整体表现时表示,“亚泰是上个赛季的联赛第四名,很多球队都很重视与亚泰的比赛,之前也一直在强调,球员在比赛中要有‘空杯’心态。从最近几场比赛的整体情况看,虽然没有拿到胜利,但队员的表现还是可以接受的,尤其是对阵河南的比赛,在炎热潮湿的天气下,比赛节奏不快,平局可以接受。”

  众所周知,当下海南的天气,可以用炎热来形容。在海南炎热潮湿的天气下,亚泰与河南之战,双方队员消耗都十分巨大。一场比赛下来,比赛双方有十几个队员都出现了“抽筋”的情况,而且双方也都有球员因伤病被中途换下。整场比赛,长春亚泰的控球率达到49.2%,虽然略低于对手,但从比赛的进程看,长春亚泰在大部分时间里掌握着比赛的控球权,尤其是下半场,塞尔吉尼奥的穿针引线,为谭龙、埃里克、迪诺创造了多次有威胁的破门机会,可惜未能形成胜势。赛后,主帅陈洋表示,双方在技战术层面都创造出了比较好的机会,可惜的是,没有把握住。

  另外,对于亚泰球迷而言,本场比赛也有一个利好的消息,那就是球队的中场核心,外援塞尔吉尼奥正式回归。去年联赛后半段,塞尔吉尼奥受伤接受手术,之后他缺席了亚泰的争冠赛大部分比赛以及此前的冬训。联赛开始之前,塞尔吉尼奥本来已经可以伤愈归队,但要接受医学隔离观察,错过了联赛的前面四轮。对阵河南的比赛,塞尔吉尼奥正式回归,并获得了45分钟的出场时间,主帅陈洋表示,原定给塞尔吉尼奥30分钟出场时间,但考虑到比赛的实际情况,让塞尔吉尼奥的出场时间增加到了45分钟。总体感觉,塞尔吉尼奥正在恢复,状态会越来越好。
  6月24日17时30分,长春亚泰将迎来本赛季中超海口赛区第二循环的较量,对手是广州城。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